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建言征集:质量强国建设规划邀您支招!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0-23

      质量关系民生福祉,体现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做好质量强国建设规划研究编制工作,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与人民网联合开展质量强国建设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同绘就质量强国美好蓝图,齐创共享美好生活。

      建设质量强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编制质量强国建设规划意义重大。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更好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生活的新要求新期盼。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0日-11月20日,为期一个月
 

二、活动主题

建言献策质量强国 齐创共享美好生活
 

三、建言内容

围绕人民质量需求和权益保护、企业和产业质量提升、政府质量治理、质量基础设施、质量发展环境、质量国际合作共享等六个重点方面,以及其他关系质量强国建设的问题进行建言献策。既可以是系统的观点论述和制度建议,也可以是简短的真知灼见和典型案例。
 

四、参与方式

(一)网站:登录人民网(www.people.com.cn)首页,点击“质量强国 请您支招”进入建言专题页,或登录市场监管总局网站(www.samr.gov.cn),在“专题”栏目中点击“质量强国 建言献策”。  
(二)电子邮箱:请参照下方留言表格填写您的建言,发送至zljy@samr.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质量强国建设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三)邮寄信件:请参照下方留言表格填写您的建言,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邮编:100088),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质量强国建设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为质量强国建设建言献策。活动主办单位将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研究,在质量强国规划编制过程中积极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