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议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5日下午,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在东方银座酒店成功召开。促进会会长马蔚华出席会议,并委托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主持会议。来自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代表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促进会2020年前期工作报告和关于增补及变更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理事的议案以及关于成立促进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的议案。


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主持会议
 

      会上,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代表秘书处从五大方面就促进会2020年前期工作进行报告,即“发挥平台桥梁作用,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群策群力谋划工作,凝聚共识办好平台”、“塑造质量强市品牌,树高质量发展深圳样本”、“聚焦企业发展需求,精准发力人才培养”、“发挥功能服务政府,彰显自身能力智慧”。
 
      她说,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也是促进会“高质量发展创新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标准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2019-2022)》的要求,促进会围绕深圳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五位一体”质量强市建设路径,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纵深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取得了不少工作成果。同时,与社会各领域一道,抗击新冠疫情,风雨同心,砥砺前行,谱写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作2020年前期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增补及变更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理事的议案。经表决,增补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樊庆峰为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其所在单位为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变更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彬、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战两位同志为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增补东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裁王小珲等4位同志为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其所在单位为促进会理事单位)。
 
     随后,会议就秘书处提出的《关于成立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的议案》进行审议并获得一致通过。
 

二届四次理事大会现场

 

     促进会副会长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潘银生、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春山、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市赛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兴凯、维谛技术有限公司北亚区总裁祝金程、深圳市广胜达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深圳市轴心自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高勇以及副会长特派代表出席会议。监事会监事速购商务董事长李晔炜代表监事会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