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在康佳学院开课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5-21
      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深圳市质量品牌综合公共服务平台主办、深圳市卓越质量培训中心承办的为期两天“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于2021年4月28日至29日,在深圳康佳学院开课。这是促进会推出的“2021年千万元价值质量强市人才免费培训计划”中的第二场活动。


     近几年来,促进会质量强市人才培养作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落地的重要抓手,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每年均推出千万元价值质量强市人才免费培训计划,赋能质量强市人才培养。
 

     本次培训邀请到国家注册高级咨询师,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教师,质量管理专家徐红博士担任授课老师。徐红博士围绕“ISO9001标准讲解,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概述,审核计划、检查表编制要点,现场审核方法,不合格报告编制要点,审核报告编制要点,不合格报告实施验证”等课程内容,通过教案讲解、互动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据了解,来自能源、环保、家电、通讯、电子等产业的50多家企业的96名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管理体系内审员系统有效地学习ISO9001:2015标准知识,掌握新版标准转版要求及审核技能。通过现场笔试考试,合格率达到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