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领导赴招商积余交流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6-30
       2021年6月18日上午,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带队赴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积余”)调研交流工作,受到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陈海照的热情接待。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会员工作部有关负责人,该公司总经理助理、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陈林、工会主席夏欣刚等参与工作交流。

 


陈海照董事总经理
 

        陈海照董事总经理对刘万涛执行会长一行到访该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招商局集团、招商蛇口及招商积余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招商积余的发展定位和现状作了详细阐述。陈海照董事总经理表示,招商积余对促进会领导一行前来指导表示感谢,期待和促进会日后能进一步深入探讨合作机会和合作模式,为招商积余进一步打响品牌影响力打下良好基础。
 


刘万涛执行会长
 

       刘万涛执行会长对招商积余一直以来对促进会工作的支持和积极践行质量强市战略表示感谢。他表示,招商积余发展定位清晰,多业态、集成化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值得推广,对招商积余深耕物业领域、贯彻“沃土云林”战略表示赞赏,希望日后双方能够进行更深层次的学习交流,开展更深层次的探讨与合作,合力推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招商积余是招商局集团旗下从事物业资产管理与服务的主平台企业。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1914。公司以建设“中国领先的物业资产管理运营商”为目标,发展物业管理及资产管理两项核心业务;在战略协同方面,致力于成为招商局集团资产保值增值平台,成为招商蛇口持有资产运营的承载平台和产业数字化的标兵;坚持专业化、集约化、生态化、市场化的“四化”发展原则,通过七大战略举措,推动战略实施落地。
 


       目前,招商积余正积极推进“大物业”战略布局,已进入全国逾100个城市,管理面积近2亿㎡,服务业态多元,覆盖住宅物业,以及办公、商业、园区、政府、学校、公共、城市空间等非住宅物业。公司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保安、保洁、绿化保养、维修保养以及综合保障服务等基础物业服务,并通过标准化建设、平台化运营提升服务品质,巩固一片沃土。公司还依靠多年积累的专业能力和强大的客户粘性,大力推进“招商到家汇”、“中航楼宇科技”、“电梯服务”、“正章干洗”等专业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配套的行政办公集采与个人社区生活的增值服务,涵盖设施管理服务、案场协销及房产经纪、社区及企业服务、建筑科技服务、停车场管理、专业安保、餐饮服务和干洗服务以及金融保险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