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领导赴东微智能交流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7-08

       6月24日上午,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带队赴深圳市东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微智能”)调研交流工作,受到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季海蛟的热情接待。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会员工作部有关负责人,该公司副总经理陈丽霞、陈延庆,总经理助理张北江、质量管理中心经理林剑斌等参与工作交流。
 

       季海蛟董事长对刘万涛执行会长一行到访该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东微智能的基本情况,作为国内数字音频行业的领军企业,东微智能专注技术研发“智”造一流的数字音频产品,“TENDZONE”东微品牌也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他表示质量诚信深植公司血脉,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是一日之功,不能一蹴而就,既要登高望远,还要脚踏实地。他表示了对促进会质量强市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期望能够借助促进会的广阔平台拓展发展视野,加强沟通交流,在多媒体视音频应用领域的创新与变革中不断精进,为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创造高质量美好生活。


季海蛟董事长
 

        刘万涛执行会长对东微智能高质量管理的经营模式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赏,并指出,质量是企业、城市发展的基石,要坚定不移把质量强市战略作为城市发展的长远重大战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打造质量典型、推动质量变革、促进质量提升的工作热情,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深入践行“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设计”质量强市建设路径。同时,刘万涛执行会长和季海蛟董事长对“热爱中华的爱国情、创新创业的进取心、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报效社会的责任感”企业家精神的理解高度同频,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正在变成中国资本市场的一种向善的趋势。
 

季海蛟董事长引导刘万涛执行会长一行参观展厅

 

        深圳市东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ENDZONE)成立于2010年,2017年3月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东微智能:870902】,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知名品牌。公司专注于视频、音频、控制、数据等流媒体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的研究,用通信理念研发创新性的产品,产品覆盖数字音频、分布式网络音频、AI智能语音、智能显示与呈现、全媒体可视化集控、融合通讯、物联通信、物联数据等领域。东微智能具备多媒体通讯、视频、音频、控制等领域的完整底层核心技术与知识产权,目前已拥有100多项专利及著作权。核心团队来自于通信多媒体领域国际一流科技公司,相关人员均具备15年以上该领域行业经验及专业知识。

        2010年TENDZONE数字音频处理器在国内成功发布后,彻底打破了海外厂家的垄断地位;2013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视、音频处理分布式的概念,并推出了基于分布式架构的多媒体交互系统(MIDIS),全球首家实现从底层打通多媒体应用业务、监控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有着丰富对接应用案例的全媒体融合管控平台。目前MIDIS系统已经发展到CloudMIDIS云媒体时代,东微不断锐意进取,持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