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七位企业家获颁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5-28


5月27日下午,第八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颁奖典礼在2022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上举行,7位企业家获此殊荣。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优、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向他们佩戴金质奖章并颁发证书。


吴优副秘书长(右一)、马蔚华会长(左一)向荣获第八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的企业家佩戴金质奖章并颁发荣誉证书。

吴优副秘书长、马蔚华会长向荣获第八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提名奖的企业家颁发荣誉证书。

改革开放以来,深圳这片热土上迸发了一大批敢闯敢试、追求卓越、具有鲜明时代特征、民族特色、世界水准的企业家,他们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大会在颁奖词中说到,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加速演进,越是面临挑战,越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榜样作用,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为经济发展积蓄蓬勃力量。

“此次荣获‘质量强市金质奖章”的企业家,正是深圳企业家队伍中的杰出表率”。马蔚华会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大力倡导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发挥深圳企业家精神的引领带动作用,助力深圳乃至全国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更高质量的发展。”

“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定位为深圳最高质量个人荣誉,自2013年开评以来,成功举办八届,有67位深圳优秀企业家获此荣誉。他们是深圳企业家队伍中的优秀表率,在引领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在打造深圳质量,践行质量强市战略,履行社会责任,助推深圳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