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马蔚华再次当选会长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5-28

5月27日下午,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当选会长、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刘平春当选监事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出席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并为马蔚华颁发会长证书、向刘平春颁发监事长证书。市政协原副主席徐友军、市市场监管局原巡视员郭晓渝应邀出席大会观摩指导。会议由促进会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此次大会当选常务副会长)刘万涛主持。

受马蔚华会长委托,促进会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女士代表二届理事会作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她从“深入落实‘五位一体’战略,持之以恒赋能质量强市”、“以培养高端人才为抓手,为筑质量高地培育工匠”、“充分利用各项工作契机,深度贴心服务会员企业”、“着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持续夯实长远发展基础”四大方面进行了总结陈述,全面呈现了促进会助力全市打造一流深圳质量、构建领先深圳标准、塑造时尚深圳设计、提升优质深圳服务、树立响亮深圳品牌所做的一系列具体工作,以及在培育专业人才、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的实际行动。


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作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在本次大会上,促进会副秘书长李文俊就深圳市社管局委托深圳泓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对促进会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出具的审计报告进行了报告。


促进会副秘书长李文俊作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促进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刘平春作了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全面真实地反映了二届理事会以来各项工作合规经营的情况。与会人员对以上各项工作均无异议。


促进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刘平春作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以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会长,以及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监事长。


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选票

参会人员投票

全体参会人员投票

大会公布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结果名单

经过投票选举,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马蔚华再次当选促进会会长,促进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刘平春再次当选促进会监事长;促进会理事会人员数量继续增加,达到了181名,促进会推进质量强市、促进深圳高质量发展的阵容力量进一步壮大。


马蔚华会长发表讲话

马蔚华会长表示,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和内外部环境趋势,新一届理事会班子要扛起更加艰巨的任务和历史使命,要毕力同心,继续高扬高质量发展光荣旗帜,务实创新,奋勇争先,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在助力深圳坚定践行“质量强市”战略工作中做出更多贡献,为深圳加快夯实高质量发展高地贡献更多力量!

促进会成功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后,新产生的第三届理事会举行了就职典礼。吴优副秘书长向马蔚华颁发了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证书(图1),向刘平春(左)颁发了促进会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证书(图2)。随后,部分理事及理事代表们佩戴促进会会徽并合影留念。


图1:吴优副秘书长(右),马蔚华(左)

图2:吴优副秘书长(右),刘平春(左)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又讯】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于5月27日下午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议张文同志为促进会三届理事会秘书长的议案》;审议并通过了促进会秘书处2022年工作计划、《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发展规划(2022-2025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