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率队赴鑫辉集团走访交流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5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率领部分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到深圳市鑫辉餐饮集团走访交流,促进会副会长、鑫辉集团董事长王传启携公司管理层热情接待了马蔚华会长一行,大家就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促进会监事长、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刘平春,促进会副会长: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年新、深圳市广胜达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深圳市列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迪初、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晏文德、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展诺,以及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等出席交流活动。

 

鑫辉集团是一家始创于2006年,以打造绿色健康食品为己任的多领域的大型综合性餐饮企业,旗下拥有快餐、团餐、酒楼、便利店、农产品配送及“馒好”特色食品等,旗下经营餐厅、承包食堂已超过百家;在快餐领域,已与联想、特发、华为、微众银行等50多家企业或写字楼、科技园区建立合作。据介绍,鑫辉集团在国内率先提出并推行“明厨亮灶”,充分利用物联网和5G等技术,研发推出了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电子台账于一身的“明厨亮灶3.0版”数字餐饮、智慧食安智能系统。在公示大屏上,能实时查看各接入点的详细情况,十分便于精准高效的食品安全管理。

 

鑫辉集团的稳健发展、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爱国拥军、抗疫奉献、扶贫济困等情况,充分彰显了深圳餐饮标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水平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充分诠释了“质量惠民”的核心价值,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赞扬。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