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扬州建工控股集团/江苏华建、中装建设领导莅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座谈交流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8-15

近日,扬州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裁吴碧桥,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展诺等一行莅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座谈交流,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三方就各自发展情况及未来互动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装建设副总裁司勇浩,江苏华建深圳公司副总经理孙国平、办公室主任冯小刚参加交流。

王宏董事长分享了江苏省、扬州市的历史人文、地理风貌以及营商环境,介绍了扬州建工控股集团、江苏华建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和丰硕成果,并回忆道,2018年4月,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马蔚华会长率深圳企业家代表团到扬州考察,在江苏华建的交流令人印象深刻,增进了两地情谊,两地企业家的互动因此更加紧密;希望双方继续开展互动交流活动,为两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左:王宏董事长,右:刘万涛执行会长)

 
刘万涛执行会长对扬州建工、江苏华建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高质量发展理念并取得高质量发展表示高度赞扬,并对江苏华建长期大力支持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发展表示感谢。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在2012年11月成立时,江苏华建深圳公司正是创会单位之一,10年多来一直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有力参与和见证了“深圳速度”向“深圳质量”转变、打造“质量强市”的壮阔历程。刘万涛执行会长表示,促进会十分愿意争当深圳和扬州,以及江苏华建与广大深圳企业之间的桥梁,促进多方合作共赢,友谊长存。

 

(江苏华建承建的深圳湖心花园,创造了被小平同志点赞的“深圳速度”!)

 
双方重温了江苏扬州与深圳的深厚情缘。1982年5月,应刚成立不到2年的深圳经济特区邀请,江苏省政府指定扬州地区行政公署与省建委共同组建施工队伍赴深支援特区建设,由扬州各县抽调的建筑精英组成的江苏省建筑安装工程公司一公司成立,江苏华建的前身就此形成。40年来,江苏华建从创造“深圳速度”的湖心花园大厦开始,深度参与深圳开发建设,累计建成各类工程2500多项,约占深圳已建工程量的1/9左右。深圳在国内排名前100位的高层建筑中,有三分之一左右的高层和超高层建筑都是“华建造”;深南大道、滨海大道上,几乎每隔三百米,就有一幢建筑物出自华建人之手。如绿景纪元大厦、卓越皇岗世纪中心、招商银行总部、深圳中国人民银行大厦、深圳会议展览中心、红树西岸、玛丝菲尔等等,江苏华建深圳公司以其深厚的“质量”功底,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建筑精品,成为了深圳建筑界的“排头兵”,工程质量的“领头羊”。公司也因此连续多年荣获广东省先进集体、深圳市文明单位、深圳市“金质品牌企业”“五一劳动奖状”“质量强市贡献奖”等,并连续8年被评为深圳市建筑业“AAA信用企业”。

 

交流中,庄展诺总裁分享了中装建设的核心业务布局。他表示,目前中装建设紧紧围绕由工程业务板块、物业管理板块、新能源板块+科技创新板块组成的“3+1”战略,协同各业务板块发展,致力于打造城乡建设综合服务提供商。在此前承建的一些项目中,中装建设与江苏华建已有一些良好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打造更多精品项目,协同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吴碧桥总裁表示,期待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和合作,共同推动工程建设与建筑装饰领域全链条高质量发展,为促进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近年来江苏华建快速改革发展,已由单一的“房建传统承建商”向“建筑服务商”和“综合运营商”成功转型,双方将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空间。

 

合影留念。王宏董事长(左四)、刘万涛执行会长(右四)、吴碧桥总裁(右三)、庄展诺总裁(左三)、张文副会长兼秘书长(右一)、司勇浩总裁(左二)、孙国平副总经理(右二)、冯小刚主任(左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