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洪涛:评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3-03-07

  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2013年1月21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单位被评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截止2012年12月31日,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国家专利、自主知识产权等共计35项、其中2011年共申请1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自主知识产权,2012年共申请2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现均已经授权,科研的硕果累累。在洪涛人不断进取中,不断科研创新中,洪涛装饰藉着科技的力量逐步由传统服务业向高新技术产业转型。


  专利不是目的,把这些先进的技术、科研成果成功的运用到施工项目和公司产品上,才是真正的成功,这也是每个洪涛人的责任。因此借此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设立,鼓励公司同事多多思考、创新,积极的把这些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争取为公司取得更大的荣誉,同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科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