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龙华新区颁发首批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证书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5-07-09
        龙华新区首批企业首席质量官颁证仪式于7月3日上午在龙华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浪静路10号深圳市华兴服装有限公司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华局副局长陈俊生、质量科科长杜金城出席会议,会议由主持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刘万涛。
        为推进质量强区工作,2014年9月11-13日龙华局委托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举办了龙华新区首批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培训,经过系统的学习和严格的考试,参加培训的63人中,有47人获得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证书。在颁证会上,企业首席质量官代表上台领证,并在深圳市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质量官徐海岚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华局陈俊生副局长向获得证书的首席质量官表示祝贺,并对首席质量官工作提出了建议。首席质量官作为企业质量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要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模范遵守质量法律法规和《质量发展纲要》;要加强质量安全管理,营造质量发展氛围;要宣传质量发展文化,加强质量诚信建设,共同为推进质量强企、质量强区作出新贡献。 
        获得首席质量官资格证书是首席质量官制度建设的第一步。首席质量官制度作为一项新的制度,首席质量官作为一个新的职位,如何做好首席质量官?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刘万涛介绍,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发起成立的国内首个首席质量官俱乐部,目前已近1000名成员,将通过举办“沙龙”、“讲座”等方式更好地为各位学员提供后续服务,搭建首席质量官交流、学习的桥梁,开阔眼界,提升能力,使之成为首席质量官的“学习之家”、“友谊之家”、“健康之家”、“快乐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