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促进会携手福田区政府企业服务中心探讨福田企业发展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5-06-26

        2015年6月24日,由福田区政府企业服务中心和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联合组织的企业代表座谈会在促进会召开。福田区政府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副主任刘光,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刘万涛,秘书长张文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中电投资、梦圆皇宫、万科等十余家福田区辖区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共同探讨福田区企业发展,为福田区政府企业服务中心企业服务政策出谋划策。

        福田区政府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在会上表示,福田区一直非常重视对辖区企业的扶持和资助,希望通过政府政策优惠,减轻企业负担,帮助辖区企业做大做强。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在于与企业沟通交流,听取企业意见,制定更贴近企业实际的服务政策。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一一发言,向福田区政府企业服务中心领导反映了所在企业面临的困惑及困难。福田区政府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光对企业代表的意见高度重视,现场对企业代表一一进行了回应。对于无法即时解决的问题,刘光都一一记录下来,并承诺将结合现有政策,研究解决方案。
 
        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刘万涛表示,福田区政府企业服务中心为福田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扶持政策,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将紧密联系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做好对会员企业的政策宣教、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