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传递政府政策 聆听会员心声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5-05-26
——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举办会员服务工作座谈会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2015年第一次会员服务工作座谈会,于5月15日下午在位于深圳国际创新中心的促进会理事单位——深圳市和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刘万涛、秘书长张文出席会议。会议对深圳市有关质量政策、最新质量动态以及促进会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听取了与会代表对促进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促进会理事深圳市和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德庆、深圳市恒利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炳辉、深圳市百得力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学众、深圳市吉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明、深圳市聚人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红星、深圳市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力、深圳市森福消防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迟桂全、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清波、深圳市富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鲁银祥和促进会监事深圳市华富洋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以忠、首席质量官俱乐部副主席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松以及部分理事、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刘万涛执行副会长在主持座谈会时说,会员是促进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和依靠,为加强与理事、会员企业的联系,了解会员企业需求,更好地回报和为会员企业提供价值服务,促进会秘书处将不定期召开会员服务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会员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会员乃至全市企业提供价值服务。同时,刘万涛执行副会长就推进质量强市,打造深圳质量的目的、意义和深圳质量的内涵、本质、目标进行了诠释,对我市建设大质量、大标准工作做了通报。
 
        座谈会上,张文秘书长就促进会近两年来的基础建设、创新举措、工作成效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分享。据介绍,促进会多项举措创全国先河,多项工作引领全国,成为全国质量社团组织学习标杆。陈德庆总裁则从该公司战略、运营、绩效三方面的创新经验、竞争优势向与会代表做了精彩介绍。据了解,和宏公司是一家面向国内及国际市场,专注从事全系列家电配件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民营企业,为中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2014年公司产值10亿元。主要产品为弱电线缆,细分市场全球前列。凭借快速的反应、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成为众多国际知名配件企业的供应商,业务遍及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随后,与会代表就促进会的发展,结合自身需求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促进会为质量领域高端平台,应在促进政府重视质量人生存状况,特别是在首席质量官等高级质量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多出扶持政策;引入国际先进质量方法和工具,促进企业质量管理与发达国家对接;多举办今天这样的座谈会,增加促进会与会员企业、会员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广泛开展企业间交流活动,搭建标杆企业学习交流平台;分行业开展质量提升工作……,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对促进会有了进一步了解,促进会做了很多益于全国、全市企业的大事情,下一步将积极关注并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