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成功召开二届三次会员大会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5-05
       2019年4月28日下午,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市民中心成功召开,促进会会长马蔚华出席大会并致开场辞,来自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的近500人参加会议,促进会监事、重点行业协会和企业首席质量官代表列席会议。受马蔚华会长委托,会议由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主持。


大会现场

马蔚华会长致开场辞

       马蔚华会长在致开场辞时对促进会去年的工作作出了积极肯定。“我有三点感受,一是促进会围绕质量强市战略定位,有所作为,逐步打造了核心工作的品牌;二是在质量强市人才建设方面深耕发力,取得成果,比如在首席质量官队伍建设方面,促进会已培养2500多名企业首席质量官,为推动质量强企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刚才黄敏副市长还特别关注这个首席质量官培养工作,表示非常支持这项工作;三是我们是想会员单位之所想,急会员单位之所急,我们要继续努力为会员单位创造价值,多为会员单位服务。”马蔚华会长说,“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希望促进会再接再厉,艰苦奋斗”。

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

       马蔚华会长致辞完毕后,会员大会在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的主持下,对促进会的2018年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2018年工作报告,关于增补及变更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理事的议案,以及促进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张文副会长首先主持审议了促进会2018年工作报告(点击蓝色字可查看报告视频)。该项报告经审议后一致通过。

促进会监事李晔炜

       促进会监事李晔炜作监事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认为,在马蔚华会长的带领下,二届理事会班子及秘书处积极开展工作,着力践行质量强市战略,有力促进了质量强企,为深圳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该两项报告经审议后一致通过。

促进会副秘书长李文俊

      促进会副秘书长李文俊宣读关于增补及变更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理事的议案。经表决通过,增补深圳市阳光鼠时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丽、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春山、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峰、长方集团康铭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迪初、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云、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治家、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胜、银广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镇文为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其所在单位为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增补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水清等34人为促进会二届理事会理事(其所在单位为促进会理事单位)。

马蔚华会长为新增补的副会长颁发证书

      最后,大会还对促进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讨论。今年是深圳市委确定的第三个“城市质量提升年”,也是促进会的“核心业务建设年”。促进会根据今年的工作计划,将围绕深圳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五位一体”质量强市建设路径,发挥特长,在七大领域共27个方面开展工作,强力助推深圳质量强市建设。具体工作计划将由促进会秘书处根据审议建议修订后公开发布。

      促进会副会长航盛电子总裁杨洪、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合口味食品董事长孙小荔、海云天科技总裁刘彦、奥特迅电力董事长廖晓霞、大族智能总经理陈焱、深圳碳排放交易所总经理葛兴安、菱亚能源董事长陈竽伶、宝安任达总经理蔡茂城、大通水务董事长王小沁、维谛技术总裁祝金程、中航物业总经理刘文波、阳光鼠董事长薛丽,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以及数十位副会长特派代表出席会议。监事会监事速购商务董事长李晔炜代表监事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