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处领导到市质量强市促进会调研交流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5-16
       2019年5月15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张芳副处长一行到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调研交流,质量处科长苏维波、林建国、李红中陪同调研。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副秘书长李文俊等热情接待了张芳副处长一行。张芳副处长表示,目前深圳正在开展第三届中国质量大会等多项重要工作的筹备工作,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深入了解质量强市促进会开展质量工作的一些成功经验,加强双方后续在质量工作上的对接和合作。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刘万涛执行会长对张芳副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质量处多年来对质量强市促进会工作的指导和关怀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质量强市促进会的发展情况,详细分享了促进会与其他质量类社会组织不同的起点和定位。他说,促进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围绕深圳市委市政府的质量强市战略,创新开展各类质量工作,并取得了积极成绩;目前,促进会正围绕深圳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五位一体”的质量强市建设路径,求真务实,用实际行动助推深圳各领域迈向高质量。

       刘万涛执行会长介绍完毕后,张芳副处长一行观看了促进会数年来的工作总结短片。张芳副处长充分肯定了质量强市促进会的工作成绩,认为促进会为深圳营造浓厚的质量建设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随后,双方就促进会开展的企业首席质量官等人才培养工作,以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深圳品牌百强”、“年度深圳质量强市十件大事”等评选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交流。

       张芳副处长(左五)一行与刘万涛执行会长(左四)等合影留念。

      在交流过程中,张芳副处长等对质量强市促进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并希望促进会继续充分发挥社团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作用,为深圳质量强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刘万涛执行会长表示,促进会将再接再厉,联合社会各方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助推深圳成功迈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