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广东省质协领导到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调研交流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8-13
        8月12日,广东省质量协会秘书长吴少敏到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调研交流,省质协质量研究和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马少佳、主任助理朱莉莉陪同调研。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副秘书长李文俊等热情接待了吴少敏秘书长一行。双方就质量、品牌、标准等领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成立于1980年的广东省质量协会作为专业类的 5A级质量组织,在继承和融合全国质协系统的核心业务基础上,依据自身发展战略延续和强化了一系列品牌服务活动,尤擅长于会员发展与服务、品牌培育与建设、质量研究、质量培训(人才 培育)、质量评价、质量咨询、质量交流和推进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是质量组织的优秀代表。而成立于2012年、伴随深圳城市发展战略从速度转向质量而成长起来的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通过数年的高速创新发展,已成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多项工作在国内堪称示范。
        在座谈会上,吴少敏秘书长表示,虽然广东省质协和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同属质协系统,但她对促进会的差异化发展充满兴趣,并希望双方能在质量、品牌、标准等工作上开展合作。
        刘万涛执行会长对吴少敏秘书长一行的到访深表欢迎,并对广东省质协多年来见证、支持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的成长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促进会的成立背景和功能定位,以及促进会与其他质量类组织的差异,并通过视频短片介绍了促进会几年来围绕深圳质量强市战略,在标准、质量、品牌、信誉及食品安全等领域的大量工作和成绩。
        听完介绍,吴少敏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成立以来的差异化发展及工作成绩。随后,双方就企业首席质量管培训、品牌经理培训、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宣贯及导入、品牌故事演讲比赛、标杆交流学习活动,以及会员服务工作等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就一些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吴少敏秘书长(左三)、刘万涛执行会长(左四)等合影留念。
        刘万涛执行会长表示,促进会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配合广东省质协开展好相关工作,共同促进企业、城市、社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