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开局就是决战——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秘书处开跑工作“加速度”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3-19

       春节的喜庆还未褪去,新的征程已然开启。2月20、21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先后召开秘书处民主生活会和秘书处工作部署会议,22日,秘书处工作人员随即进入各自工作岗位。执行会长刘万涛发布工作动员令:开局就是决战!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激情满怀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务实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勇当推进深圳高质量发展、创建质量强国标杆城市的开路先锋。

民主生活会

       在秘书处民主生活会上,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结合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敞开心扉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审视不足、消除隔阂、凝聚人心,统一思想;在秘书处工作部署会上,就年前召开的二届八次会长联席会议上通过的七大领域共30个方面的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精准分工部署,吹响牛年继续奋斗的冲锋号。

2021年工作部署会

        过去的一年,促进会围绕深圳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五位一体”质量强市建设路径,脚踏实地、勤恳耕耘,谱写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赢得了政府及广大会员企业的认可与信任。2020年,促进会先后被福田区委、区政府授予“改革创新先进集体”;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评为“深圳市科协系统年度先进单位”;被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认定为“深圳市中小企业质量品牌综合服务示范平台”。促进会会长马蔚华同志被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质量协会评为“中国杰出质量人”,为全国首个获得此项荣誉的社会团体负责人。成绩的背后,进一步彰显出促进会秘书处是一支“想干事、干好事、干成事”和骁勇善战、战之能胜的精锐团队。

     “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秘书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深圳质量建设工作视为自己的事业追求,用辛勤智慧力量焠出质量强市无限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