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第三期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期两天的“2021年度千万元价值质量强市人才免费培训计划”第五场(第三期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培训活动,于8月30日至31日在广胜达集团成功举办。来自全市44家企业近百名质量工作者参加了培训。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出席开班仪式并向深圳市广胜达建设有限公司颁发了“深圳市质量强市人才培训基地”牌匾,促进会副会长、广胜达集团董事长杨松致欢迎词。


 

       杨松董事长在致欢迎词时表示,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更承载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质为命”的广胜达被授予“深圳市质量强市人才培训基地”,倍感自豪和荣幸,今后将继续为质量强市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据了解,广胜达是深圳首个民营建筑企业,成立30多年来,以质量赢市场,打造精工品质,诠释匠人匠心,成就多元化综合型建筑业“航母”战斗群集团。独创的“鹰爪式项目管理”制度,成为全国建筑领域质量管理标本,建造的多项工程获得中国建筑业最高奖项——鲁班奖。
 


促进会副会长、广胜达集团董事长杨松致欢迎辞
 

       推进质量强市,打造高质量高地,需要具有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企业家的积极践行和引领,需要懂技术、会管理的的质量人才做支撑。刘万涛执行会长介绍说,促进会成立近10年来,凝聚了一大批以杨松董事长为代表有情怀、乐奉献、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优秀企业家;培养了关系民生的技能人才、企业高端管理人才、重点产业紧缺人才及面向未来的创新型人才等近10万人次。
 


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致辞
 

       本期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邀请到著名质量管理专家、全国质量奖评审专家、康达信卓睿公司董事长徐红博士授课,通俗的标准解读、丰富的实践案例、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学员欢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多多,收获颇丰。

 


质量管理专家徐红博士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