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严把食品关,过个“放心”节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3-10-08

——龙岗区委常委熊小平带队开展节前联合执法检查


  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月饼、生鲜等应节食品、商品逐渐成为龙岗区各大商场销售的“主力军”。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让百姓吃得放心,2013年9月18日,由龙岗区委常委熊小平常委带队,龙岗区打假办联合食安办组织龙岗市场监管分局、经济促进局、卫生局、文体旅游局、龙岗药监分局、龙岗烟草专卖局、龙岗盐务分局、龙城街道办等职能部门统一开展节前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当天,熊小平率联合执法检查组一行来到新开业不久的宝能ALL CITY城市广场龙岗店和星河龙岗coco park进行检查,对商场内的餐饮店以及超市所销售的月饼、生鲜等食品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商场生鲜区,熊小平向服务人员详细了解了生鲜肉类的进货渠道、检测等情况,并且察看了相关检验检疫的合格证明材料。在超市的月饼、酒类等销售区域,熊小平和执法人员对产品的外包装、生产日期、保质期等都进行了细致检查,所检查的食品全部合格。

  熊小平对宝能ALL CITY城市广场和星河coco park销售的食品品质以及服务质量给予肯定评价,并一再叮嘱商场负责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一定要在货源和流通环节上做好安全保障;要求各职能部门在节日期间高度重视应节食品和商品质量的安全,勇于负责、加强监管、严格把关,确保辖区百姓过上祥和、安乐的“两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