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绪松为新区第3万家市场主体颁发营业执照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3-08-23
  8月8日上午10时,在坪山新区行政服务大厅二楼,新区党工委杨绪松书记亲自为辖区第3万家市场主体——深圳市安特高科实业有限公司颁发营业执照。
 
  从坪山新区刚刚成立时的1万多家到现在的3万家,短短4年,市场主体增长将近200%。2013年上半年,新区新登记企业1308户,同比增长97.3%,增幅位居全市第一,累计已达8657户。
 
  杨绪松书记指出,坪山新区市场主体快速增长到3万家的背后,有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新区,赋予新区更重要的战略地位所带来的巨大放大效应,有新区各部门为招商引资、服务企业所付出的努力,也有市场监管分局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所付出巨大贡献。
 
  作为坪山新区市场主体的注册登记机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分局始终将促进新区经济发展作为自身的一项重要使命,立足职能热情服务辖区群众和企业,积极为新区营造公平和谐的营商环境,有力促进新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2013年7月,分局将所有登记业务进驻新区大厅,实现了真正的一个窗口受理,一个窗口发证,大大方便了办事群众。目前,分局92%以上的商事登记业务实现即来即办。